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最难过的母亲节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。。。
今天是母亲节,原本以为可以好好地度过。我不需要什么礼物,什么蛋糕,只想和老公,女儿们一起简单地度过。
事与愿违。
昨天上午,正上着美术课对我,接到家婆的来电,说已经叫她大女儿过来载她去医院,脚痛得受不了了~已经连续带她到诊所注射了5天的抗生素(星期四晚是第5针),也向医生买了接下来3天的口服抗生素,准备等今天庆祝了母亲节后才到医院就诊。哪知昨天早上出门上课前也没听她说怎么样,下午就这样。傍晚下课后致电大姐问她情况,她却说没带她到医院,只是去看了中医。中医给了4天的活血药,待会儿要载她回乡休息一个月。
回到家后,老公说下午跟大姐谈了半个多小时,说了很多近来同住的摩擦与矛盾。。。
晚上老公接到他妈妈的电话,看他静静地听了许久,后来很激动地说:“她没有说过什么!那你的意思是要我跟她离婚是不是?!!!”之类的话。。。
过后我们也没交谈。我先睡了。一切都很平静。。。
今早还未起床前,老公说他好痛苦。。。
究竟昨晚家婆在电话里说了什么??老公没对我说。。。
中午等他一同出门吃午餐,他向女儿说他不去了。。。我心里很难受,也难过得哭了。。。小女儿看到我哭,她也哭了。。。可是看到女儿们都饿了,再怎么难过,还是不能让她们饿着。。。我驾着车载她们出去吃,到画室做整理,去买画布。。。回来后他不在家,电话也没一通,直到现在。。。
这就是我今天的母亲节。
很想问她,我究竟犯了什么大错,让她如此容不下我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